《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Samsung Galaxy J Max 6 吋巨屏手機曝光

手機
samsung-galaxy-j-max-leaked

小米最近推出了小米 Max 大屏幕手機銷量不錯,證明大屏幕平板手機不乏支持者。其實,三星早已經推出過 GALAXY MEGA 系列的巨屏幕手機,不過就未有推出後繼版本。今天,曝料大神 @evleaks 透露了新機 Samsung GALAXY J Max 的消息。

Samsung GALAXY J 系列屬於三星中階機,性價比不錯。三星這次棄用 GALAXY MEGA 系列,改為「參考」小米的 MAX 字眼,相信打算推出一部中階規格、售價 4K 以下的 6 吋巨屏新機。

預計 Samsung GALAXY J Max 可能備有一個 6.3 吋左右的 Full HD 屏幕、Snapdragon 652 處理器及 3GB RAM 等,相信規格與 GALAXY A9 相約。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amsung Galaxy J Max 6 吋巨屏手機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j-max-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