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捷邁邦美印度公司開展「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動

科技

新德里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捷邁邦美印度公司(Zimmer Biomet India)今天宣佈開展「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動,這項活動將會利用移動車輛,來展示該公司的創新型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利用數據分析與人工智能的膝蓋、髖關節、肩部和運動醫學產品組合。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動將會利用捷邁邦美的創新型和個性化技術,計劃通過在全印度覆蓋更多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來為治療標準帶來革命性變革。

為了開展這一計劃,印度女演員、電視主持人、健康和健身方面的偶像人物Mandira Bedi,與捷邁邦美亞太集團總裁Sang Yi捷邁邦美南亞副總裁Kaustav Banerjee開展合作。

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動將會進行23,480公里的巡遊,在未來六個月裡,走遍德裡、拉賈斯坦邦、旁遮普邦、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泰米爾納德邦、喀拉拉邦、特倫甘納邦、安得拉邦和北方邦,該活動將會通過向來自於200家醫院的1800多位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進行技術演示,來展示捷邁邦美富有創新精神的解決方案。

捷邁邦美南亞副總裁Kaustav Banerjee表示:「憑借Zimmer Biomet on Wheels活動,我們能夠表明我們致力於通過把捷邁邦美的前沿技術帶給醫療保健從業者,來推進創新。」

他補充說:「我們希望可以從Zimmer Biomet on Wheels這個計劃中得到良好結果和汲取教訓,並能與全印度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建立合作關係,從而進一步推進實現我們公司的願景,即為全世界的人們減輕痛苦和提升生活品質。

捷邁邦美簡介

作為全球醫療技術領域的領導者,捷邁邦美擁有一整套產品組合,旨在最大限度提高移動性和改善健康。我們通過創新產品,以及一套集成化數字和機器人技術,利用數據、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以無縫的方式轉變患者體驗。

捷邁邦美擁有90多年值得信賴的領導經驗和公認的專業知識,能夠為患者和醫療服務提供方帶來最高質量的解決方案。如今,我們的傳統通過我們的演化與創新進步文化得到發揚光大。

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超過25個國家,產品銷往100多個國家,如需詳細瞭解我們的產品組合,或想要瞭解如何加入我們團隊,請訪問http://www.zimmerbiomet.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捷邁邦美(www.twitter.com/zimmerbiomet)。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