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歡歌APP展望2023,藉代言人炎亞綸傳遞勇敢做自己,人生不設限

科技

台北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歡歌APP於2023年2月14日正式宣佈簽約全能男神炎亞綸為歡歌APP品牌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助力年輕音樂人們追逐夢想,步入更大的舞臺。

歡歌APP代言人炎亞綸
歡歌APP代言人炎亞綸

手機K歌就上歡歌。歡歌自誕生以來憑藉著高質量豐富的曲庫和創新多元的玩法得到了臺灣K歌愛好者的認可與青睞。在歡歌對產品功能持續的鑽研與創新中,歡歌始終以用戶體驗和需求為重點。通過不斷優化升級完善歌曲練唱與線上K歌包間兩大版塊,打破了陌生人社交的阻礙,讓大家有更多管道、更便捷地找到同你一樣熱愛音樂的朋友。近年來更是持續發起不同主題的歌手大賽,為新聲代提供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同樣,出道十八年影視、唱歌、主持全方面發展的藝人炎亞綸,將「力求完美」和「獨特創新」在一張張專輯中做到了極致。在無數個日夜裏追尋靈感,在無數次挫敗裏雕琢歌詞,終以完美無瑕的作品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即使被貼上「耿直」和「情商低」標籤,他也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堅持,面對不公時勇於發聲,永遠年輕且熱血。

歡歌正式宣佈簽約全能男神炎亞綸為品牌代言人

當致力於為年輕音樂人鋪路的K歌軟體歡歌遇到敢想敢做的炎亞綸,作為各自領域實力強勁的優異者,歡歌與炎亞綸在「力求完美」和「獨特創新」的堅持上不謀而合,更是與歡歌的品牌理念「為新聲代造夢,打造音樂社交平臺」深度契合。談及對歡歌的熱忱,炎亞綸坦言:「平常就很喜歡唱歌,但行程忙碌時間很瑣碎。這10年來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我原本踏進演藝圈就是要當歌手,透過歡歌可以讓我隨時練唱,讓自己可以把真假音轉換和旋律演繹得更好。」睽違10年再登演唱會舞臺,此刻展現的所有靚麗都是背後十年的累積。日以繼夜的創作與練習成就了今日的璀璨;堅持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為自身吸粉無數;直率的他即使被大眾誤解也從未後悔勇敢發聲。

與歡歌而言,此次攜手炎亞綸也是因為在理念上的契合。通過品牌代言人炎亞綸進一步貼近用戶,傳達歡歌的品牌精神。並通過與炎亞綸的深度合作,用他的作品與故事跟年輕人建立起溝通的橋樑,持續吸引新的用戶群體並接收回饋,讓用戶與歡歌之間始終保持高度的互動與共鳴。歡歌總經理Hailee表示:「我們將會不斷的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音樂社區平臺服務。同時,也將不斷加大投入力度,深入社區玩法,在更多新領域中取得更大的發展。除此之外,還會考慮到品牌形象的進一步傳播,透過代言人、品牌沙龍活動、年度盛典活動、藝人直播等等,使更多人們能夠瞭解品牌。」

歡歌APP創立七、八年來,始終把用戶體驗與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於打造更好玩、更有趣,互動性為一體的音樂社交平臺。秉持「手機K歌 就上歡歌」的精神傳遞給使用者,讓用戶想唱可以隨時唱不再被器材、地點拘限,尤其是線上K歌房持續創新的社交玩法為年輕K歌愛好者創造了互動性極高的社區空間,讓你隨時想K歌就上歡歌!

關於歡歌APP

歡歌APP是一款深受年輕人喜愛的K歌社交軟體。歡歌曲庫龐大,通過大數據演算法,結合用戶個人喜好,為用戶量身定制,推薦符合其口味的歌曲,幫助用戶解決歌荒的問題。同時,歡歌APP還聚集了眾多優秀的音樂人,不僅有歌手、樂手、作詞人、作曲人,還有很多專業的網紅在平臺活躍。在歡歌APP提供的良好環境下源源不斷產出優質的作品,用戶可透過送禮物,留言,點贊,關注,私訊等方式表達對音樂作品的讚賞與支援。除此之外,關注歡歌官方臉書賬號,不僅能夠參與社群活動贏取各種金豆、金幣、周邊等獎勵,還有機會與歡歌品牌代言人炎亞綸進行互動!手機K歌就上歡歌,更多精彩玩法等你來解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