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足不出戶 用Google街景賞亞馬遜森林旖旎風光

科技
想像一下,亞馬遜森林裡茂密的叢林,各種絢爛多姿的植物和千奇百怪的動物。現在,足不出戶,Street View就可以帶您領略到亞馬遜森林的旖旎風光。大多數人一輩子都可能沒有機會在亞馬遜河上划船,在茂密的亞馬遜森林漫步,並領略當地的文化特色。和當地許多地方一樣是受到巴西政府的保護與限制公眾參觀的。 現在,網路巨頭谷歌借世界森林日為契機,歷時一年,隨著著探險隊進入亞馬遜地區,並通過谷歌地圖的街景功能全程拍攝了下來。幾個月前已經收集完畢,目前正在整理當中,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和大家見面。 該專案的負責人Amazon Karin說:”沿著尼羅河的主幹河道慢慢前進,包括一些被洪水淹沒的小支流區域”還說:“漫步的路徑都儲備最大的社區Tumbira上......漫步亞馬遜森林將享受到巴西獨有的味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