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太陽能兒童戶外運動感應器

商業
Son-X Octavia推出兒童戶外運動感應器。它就是你在上圖中看到的類似陀螺的一個東西,實際上它裡面內置了感應器,有外放喇叭並支持太陽能供電。你可以看到三片小的太陽能面板,裡面還有電池備用,光使用電池的情況下可以維持 4 個小時連續工作時間;電池平常不供電,主要靠太陽能供電,兩者配合可以達到最長 2 年的工作時間。 Son-X Octavia 的工作原理很簡單,可以穿在秋千繩子上,感應兒童的搖晃頻率發出一定的聲音,包括鼓掌和加油等聲音;如果你達到了一個階段,會自動進入下一個模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