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大灣區調解員資歷評審細則發布

商業

《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員資格資歷評審細則(香港特別行政區)》今日發布,經香港評審認可申請的人士須符合六項要求,包括擁護「一國兩制」、具備調解工作經驗等。

 

評審細則列明,申請人須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成功完成指定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員培訓課程;具備至少五年工作經驗;累計完成調解至少五宗個案;具備至少三年調解員工作經驗;職業道德良好,未有因不良名譽或者違反職業道德受懲處的記錄。

 

粵港澳三地法律部門2021年派代表組成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工作委員會。委員會早前開會討論三地各自制定評審細則的具體要求,並統一今日發布細則。

 

香港律政司根據《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員資格資歷評審標準》的規定,制定適用於經香港評審的細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