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萬魔迷你豆獲得2023德國iF設計獎

科技

深圳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的德國iF設計獎公佈了2023年度獲獎名單。1MORE ComfoBuds Mini 萬魔迷你豆,憑借小巧迷你的外觀設計、久戴不痛的佩戴體驗,斬獲2023 德國iF設計獎。

萬魔迷你豆獲得2023德國iF設計獎
萬魔迷你豆獲得2023德國iF設計獎

據官方介紹,今年共收到來自56個國家、近11000件參賽作品。該獎項體現了1MORE萬魔耳機對於產品設計的創新精神,注重功能性與藝術性的統一。

萬魔迷你豆的迷你外觀設計,重量精煉至3.7g,比一張低密度的A4紙還輕約18%。為實現更貼合、舒適的佩戴體驗,外觀設計融合了大量真人3D精密光學掃瞄建模、Ai 仿真人體工學設計、還原用戶使用場景的佩戴驗證等多項設計與測試,令小耳族也能輕鬆、舒適地佩戴和使用。

憑借「小而美」的設計理念,萬魔迷你豆獲得多項國際獎項,除了本次2023德國iF設計獎,還榮獲2022美國IDEA設計獎、日本VGP 2022 SUMMER大獎等。

截止2023年4月,萬魔耳機已榮獲41項國際設計大獎,集齊工業設計大獎四大風向標:德國iF Award、德國Red Dot Award、日本Good Design Award、美國IDEA。2017-2021,根據 iF World Design Guide 全球音頻產品設計排名,1MORE 累計獲獎數全球排名第 7,榮獲 iF TOP 10 Labels,是唯一一家中國音頻品牌。

這不僅是對萬魔耳機設計理念的認可,也象徵著中國原創設計的崛起。未來,萬魔耳機將繼續秉承美觀、時尚、簡約、創意、實用、環保等設計理念,在外觀設計上自主創新,在產品功能上精益求精,把好看、好用、好聽的耳機產品帶向全世界。

關於1MORE ComfoBuds Mini的更多信息,請訪問1MORE.com,並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上與1MORE聯繫。

關於1MORE

1MORE 相信,音樂是心靈的獨白,運用先進且專業的技術,我們致力於為您呈現更純粹、富有感染力的聲音。當戴上1MORE 耳機,我們希望您可以忘記科技,與音樂融為一體。
1MORE 以精湛的工程學、嚴苛的檢測體系,打造出色的音頻產品與優雅的美學設計。聯合聲學專家、格萊美獎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華語流行天王周傑倫等,為研發與設計貢獻智慧。由此,為熱愛音樂的您呈現卓越的品質與更全面的價值。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