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引進辦年底前接觸企業料近三百

商業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表示,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成立約六個月,與超過150間企業會面,當中不少是所屬產業的龍頭,以及擁有高端技術的公司。他預計年底前引進辦會接觸近300間重點企業。

 

黃偉綸今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答廖長江議員的提問時說,引進辦和相關政策局正評估由不同重點企業提交的發展計劃書,引進辦將根據目標企業名單繼續與不同重點企業接觸和洽談。

 

他指,重點企業就落戶香港有不同考慮因素,當局會因應個別企業的需求提供度身訂造的方案。引進辦也會為重點企業需要引入的人員提供申請簽證、子女教育資訊等一站式配套服務。引進辦近月透過入境事務處已處理重點企業就各項人才計劃或入境簽證服務提出的超過20項申請。

 

政府目標在2023至25年間吸引至少1,130間企業在港開設或擴展業務,當中包括重點企業和其他企業。黃偉綸說,引進辦會每年公布接觸過的重點企業數目等資料,讓公眾知悉,相信此舉也有助其他重點企業更了解引進辦的工作,增加它們來港投資的意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