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Unison 收購 PRICE Systems 以擴展能力和全球業務

商業

維珍尼亞州杜勒斯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Unison 作為合約管理、程序管理和購置軟件,以及為政府承包商和聯邦機構提供分析資料的領先供應商,今天宣佈收購先進模型 Cost Engineering™ 支援決策軟件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PRICE Systems, LLC

Unison 和 PRICE Systems 共同為全球最先進的政府任務、收購專業人員、政府承包商和製造商提供服務。

Unison 行政總裁 Reid Jackson 說:「我們客戶的關鍵任務計劃繼續變得越來越複雜。PRICE Systems 的最佳實踐、思想領導力和無與倫比的數據軟件是管理複雜和降低風險的最佳方法。」 

PRICE Systems 行政總裁 Tony Demarco 表示:「將 Unison 的企業軟件和 Insight Platform 與我們的先進分析、演算法和建模軟件結合,將可為領先的組織帶來各種全新優勢和功能。」

關於 PRICE Systems 

PRICE® 提供事實為本的決策支援和分析軟件、預測能力和自信估計。 45 多年以來,全球各地的政府組織、供應商夥伴和領先的商業製造商都依賴 PRICE 久經考驗和不斷發展的專業知識、最佳實踐和研究為本的成本運算軟件。 PRICE MBCE™ 可讓工程師、定價專家、計劃和業務發展領導者能夠更快、更準確和持續估計成本、時間表和風險。

PRICE Systems 在美國新澤西州、俄亥俄州,以及法國、英國及德國設有辦事處。

關於 Unison 

Unison 的安全雲端及本機軟體、市場及資訊產品為領先的聯邦主要承包商、所有美國內閣級機構及主要的國防部計劃提供超過 200,000 個用戶支援服務。所有軟件開發和支援均在美國境內提供。

30 多年以來,Unison 一直不斷提供先進的軟件及分析資料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有效完成任務。Unison 的總部位於維珍尼亞州杜勒斯,並在維珍尼亞州泰森角角區、猶他州克利爾菲爾和加州聖地牙哥設有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UnisonGlobal.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1336/UNISON_Logo.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90859/PRICE_System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