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第一線憑DYXnet SASE解決方案榮獲2023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27日 - 疫情為企業的辦公模式帶來巨大轉變,隨著雲端服務及混合工作模式興起,世紀互聯(NASDAQ:VNET)旗下全資子公司第一線DYXnet適時推出雲原生的DYXnet SASE(安全訪問服務邊緣)解決方案,為客戶搭建周全且具成本效益的網絡安全架構,更因此榮獲第10屆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2023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之數碼轉型創新電信行業組別銅奬。大會頒獎典禮於今天(6月27日)以虛擬方式舉行。

Caption

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是對亞太地區29國企業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認可的唯一商業獎項。史蒂夫®獎被廣泛認可為世界上頂級的商業獎項,在21年間表彰那些在工作中獲得非凡成就的人士。經過來自全球百多位管理人員評選,第一線今年從800多家亞太地區的企業及商業人士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這是第一線繼2021年後第二次獲史蒂夫®獎嘉許,首次獲奬為其出色的MPLS及SD-WAN混合網絡解決方案。

第一線的獲奬方案DYXnet SASE,結合網絡及網絡安全功能,在優化網絡效能的同時,築起滴水不漏的保安防禦,保護企業免受惡意攻擊和數據洩漏的威脅,隨時隨地釋放生產力,尤其適合疫情下採用混合工作模式的公司,亦能滿足現代分散式機構的營運需要,符合企業邁向雲端數碼轉型的大趨勢。

第一線產品及服務管理集團總監施純烽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認可。DYXnet SASE方案揉合了網絡連接及資訊安全兩個複雜的專業領域,第一線的優勢在於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網絡服務之餘,更得到世界頂尖網絡安全合作夥伴的技術相互配合,加上人性化且靈活彈性的服務,協助雲優先的企業實現網絡現代化和安全升級,釋放數碼轉型的真正價值。」

除了獲取史蒂夫®獎殊榮之外,第一線於今年四月亦獲香港商業時報舉辦的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授予「年度最傑出數碼轉型服務獎」,優異服務備受本地及國際認可。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在企業網絡行業深耕超過二十年,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的企業客戶提供優越的網絡連接及ICT解決方案,包括MPLS及SD-WAN等企業網絡服務、雲端服務、數據中心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等,並持續拓展業務領域,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成為企業數碼轉型的可靠夥伴。

如欲了解更多獲奬解決方案資訊,請瀏覽https://www.dyxnet.com/hk/secure-access-service-edge-sase

Hashtag: #DYXne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第一線:

作為世紀互聯(NASDAQ: VNET)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具超過二十年的行業經驗。世紀互聯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及混合雲服務商之一。集團於2021年4月進一步成立子品牌「互聯科技(NEOLINK)」,整合第一線與集團內數據中心、網絡產品、混合雲、裸金屬和運維管理服務等五大產品線,持續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為企業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實現全面的數碼轉型。

第一線致力成為香港及亞太區的領先ICT服務供應商。除了作為大中華區首批獲得ISO /IEC 27001、ISO/IEC 20000及ISO 9001資訊安全、國際IT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制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外,亦是中國跨境資料通信產業聯盟的首批正式會員及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