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大專生展示藝術通識計劃學習成果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本月底一連三日舉行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遇於犬丘》的公眾演出,展示學員的學習成果,並賀特區成立25周年。節目免費入場,歡迎市民預先登記,與愛犬一同參加。

 

《遇於犬丘》公眾演出本月28日至30日每日下午2時至晚上8時45分在中山紀念公園紀念草坪舉行,展出多間院校不同學系約30名大專生過去一年透過參與工作坊和實地測試創作的互動裝置和聲音作品。

 

下午2時至5時,場地會設置波波池、滑梯等互動裝置,讓參加者和愛犬自由參與。7時15分起,同學、樂手與舞者共演原創音樂。活動第二、三日下午更設分享環節,由愛護動物人士主講,傳遞人與動物共存的信息。

 

活動結束後,互動裝置將於11月至12月在東岸公園第一期、啟德車站廣場和荃灣公園展出。

 

康文署觀眾拓展辦事處2014至15年度起推出大專生藝術通識計劃,旨在提高大專生對表演藝術的興趣。學生在專業藝術工作者的帶領下創作演出作品,豐富學生的藝術認識和體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