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馬來西亞首個自家品牌7 吋平板

商業
1Mpad 中文名是一馬平板,由馬來西亞本土廠商 MalTechPro Sdn Bhd 製造。1Mpad 有可能會推向學生群體,在馬來西亞大概有 140 萬人,不過首批供應量只有 5 千台。這個平板電腦規格看起來不是太好,7 吋的螢幕採用的的系統還是 Android 2.3 階段。價格更是讓人難以理解,高達 999 馬來西亞令吉,換算成美金高達 US$315。公司宣稱學生群體將會獲得購買補貼,但這個售價真的是直逼 iPad 。一馬平板支援當地 3G 網路,內置了本土化的 1Malaysia Messenger 軟體,可以和其它 1Mpad 互發短信、聲音、影片及圖片資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