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蘋果要求美國禁售三星Galaxy系列設備希望渺茫

手機
從美國法庭傳來的最新消息顯示,蘋果一再要求和呼籲美國法庭頒布法令對三星涉嫌侵權的Galaxy系列設備頒布禁售令,但是美國法庭對蘋果的呼籲上訴無動於衷。蘋果的律師表示三星Galaxy系列設備對蘋果專利侵犯已經是赤裸裸的事實無需再指證什麼,三星設備的銷售已經對蘋果專利權造成了侵害。蘋果律師希望以從前一些汽車侵權案件的處理方式來對待蘋果和三星的訴訟案,不過美國法官並不這麼認為。這樣看來,蘋果律師期望的立即在美國禁止銷售三星Galaxy系列設備也沒什麼希望了,也許其實蘋果早應該知道期望法庭做出這樣影響嚴重的禁令希望渺茫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