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LG 送出 2,000 部視障手機

手機
這部手機的說明書是以供視障人士觸摸的凸字來印製,除了品牌跟型號之外,沒有學過凸字的人士是「看」不懂的。至於手機的功能方面,當然是用回傳統的鍵盤設計比較方便他們,手機同時內置語音控制的功能;目前所知的就是用戶能透過它來打開相機、音樂和打電話。希望手機能讓有需要的人受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