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Tesmo:集無線充電器及移動電源於一體的多功能筆記本

手機

每次外出,都要帶上充電器、筆記本,令袋子變重?那不妨來看一看最近在 kickstarter上眾籌的熱談 Tesmo Universe Book。這本集無電充電器和移動電源於一身的多功能筆記本,可以簡化用家的生活。

連無線充電器及移動電源的手帳 可同時為3部電話充電

Tesmo Universe Book 表面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紙質筆記本,其實它內置了兼容任何Qi協議的設備無線快速充電器,iPhone X、三星Galaxy S8等都可以使用。

它最多同時為3部設備充電,後蓋的皮質封套內有一塊8000mAh電池,可在4小時內完全充滿,最多為你的手機充3次電。

三種手帳內頁設計 內置空間方便收納

作為一本手帳,不可缺少的當然是手帳內頁。筆記本有月記、周記及日記三種設計,助你實現完美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Tesmo 使用扣頁式設計,讓用家可以自行更換內頁至任何A5尺寸的內部紙張。

除了內置實用小科技,這個本子還提供了各類卡槽存放空間,以及裝筆和便條的空間,方便用家收納。

Tesmo 售價為 USD $ 64 一本,目前預計2018年的九月出貨。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這篇文章 Tesmo:集無線充電器及移動電源於一體的多功能筆記本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