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房屋署回應申訴專員公署報告

商業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發表有關房屋署長者住屋及改建一人單位安排的主動調查報告。房屋署表示,會詳細審視和研究有關建議,並思考現有措施有否改善空間,更有效運用公屋資源。

 

房屋署指,定期舉辦的特快公屋編配計劃為公屋申請者提供另一渠道盡快上樓,去年成功租出390個二型和三型設計長者住屋單位。

 

署方最近主動與社福機構合作,為公眾安排導覽團,參觀二型和三型設計長者住屋,反應正面。今後署方會與更多社福機構合作安排參觀長者住屋,讓公屋申請者加深認識這些單位和設施,從而提高入住率。

 

此外,署方去年6月開始組織探訪小隊,主動探訪一型設計長者住屋及改建一人單位的所有租戶,介紹長者戶全免租金計劃等自願調遷方案;未來會繼續與社福機構聯繫和協作,積極游說和鼓勵他們調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