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SAKUYA LUMINA」夜間巡遊於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園推出

商業

日本大阪2018年12月17日電 /美通社/ -- 電通集團與吉本興業株式會社的合資公司「AlkaNight Co., Ltd.」和大阪城公園管理株式會社於2018年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園推出夜間娛樂項目「SAKUYA LUMINA」夜間巡遊。

圖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242/201812141438/_prw_PI1fl_WhLgYZHX.jpg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2141438?p=images

「SAKUYA LUMINA」是加拿大蒙特利爾數碼藝術公司「Moment Factory」打造的「Lumina Night Walk」系列的第9個也是最新的作品。該世界知名且受到國際認可的系列透過運用夢幻的燈光、音樂、視像、演示和互動設備,為遊客提供超越語言的獨特而難忘的戶外多媒體體驗。每個「Lumina Night Walk」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其靈感來自各地特有的文化和自然風光。

「SAKUYA LUMINA」是一種夜間巡遊體驗,遊客們將觀看到一場包含9個章節的故事秀,夢幻的音響和燈光與大阪城公園的自然景觀相融合。故事講述了一次冒險之旅,遊客們必須與「歡樂精靈」合作,幫助來自未來的少女 Akiyo 找到回家的路。遊客們可以進入一個沉浸式空間,猶如置身真實的故事世界中。

日本女演員、諧星和時裝設計師渡邊直美擔任「SAKUYA LUMINA」大使。她表示:「Moment Factory 打造的世界是如此美好。他們將數碼藝術融入自然景觀的方式非常棒。我真的很期待能體驗一下夜間巡遊。」

網站:https://sakuyalumina.jp/e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