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李家超視察竹篙灣外傭檢疫設施

商業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到大嶼山竹篙灣檢疫中心,視察開放部分單位供抵港外籍家庭傭工檢疫的工作進展。

 

政府的目標是在本月20日開放檢疫中心第一、二期共800個單位,並在開放前約一星期啟用電腦預約系統。

 

在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等陪同下,李家超在檢疫中心視察籌備工作,聽取各部門介紹最新工作進展,並與衞生署、警務處、消防處、醫療輔助隊、民安隊等部門人員傾談,了解他們營運檢疫中心的情況,以及膳食、物資等運送流程。

 

檢疫中心由政府營運,各部門正加緊準備場地和人手調配、開發電腦預約系統和付款安排,以及制訂保安、清潔、運輸、檢測、膳食、物資採購等各項營運細節,籌備工作進展良好。

 

李家超表示,等候來港的外傭很多,但政府必須確保外防輸入的政策,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逐步有序讓外傭來港,協助僱主照顧家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