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Microsoft 禁止其員工使用其他應用程序和服務,原因是…

商業

Slack 市上,風頭正盛,最近有報告提到,Microsoft禁止其100,000多名的員工使用免費版Slack。除此之外,更有報告披露,Microsoft也有禁止其員工使用一系列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例如亞馬遜網絡服務(AWS)和Google Doc等。

據Microsoft表示,Slack禁令的出現不是因為Slack是旗下產品Teams的競爭對手。而是Microsoft認為,Slack Free和Slack Plus存在安全問題。員工可以繼續使用Slack Enterprise Grid,但考慮到所涉及的成本,微軟的大多數團隊更有可能使用Microsoft Teams。據報導,Microsoft甚至也不鼓勵員工在旗下的GitHub上使用「高度機密信息、規格或代碼」。

Microsoft還禁止在公司內部使用Grammarly。 員工被禁止在Microsoft網絡上使用Grammarly Office應用程式,因為Grammarly Office應用程式能夠訪問用動電子郵件和文檔中受信息權限管理(IRM)保護的內容。

Microsoft 主張其禁止清單主要與安全問題相關,但外界認為,員工仍然需要使用這些競爭服務來推進自己的產品並了解更廣闊的市場。

微軟積極與Slack競爭,但消息指出最近推出了Slack和Office 365的應用程序和集成。今年早年初,Microsoft還推出了免費版本的Teams,以便與Slack於電話會議功能上競爭。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Microsoft 禁止其員工使用其他應用程序和服務,原因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