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Galaxy A22 5G 以HK$1999定價,殺入5G戰場

手機

Galaxy A22 5G,以親民價格、5G網絡連接、多功能後置三鏡頭及流暢大屏幕,為著重性價比的用戶帶來嶄新的高質素選擇。Galaxy A22 5G支援5G網絡連接及擁有6.6吋[1]的FHD+ infinity-V流暢全屏幕,提供極速的網絡連接及更靈敏的觸控,讓用戶可暢玩線上遊戲及高速上下載喜愛內容,享受毫無遲滯的娛樂和觀影體驗,加上配備高達4,800萬像素的後置三鏡頭,讓用戶能夠輕鬆記錄精彩故事,盡情投入生活樂趣。Galaxy A22 5G將於6月25日起正式公開發售。

親民價格 極速效能

隨著5G網絡更普及,愈來愈多用戶期望能夠體驗5G極速網絡所帶來的便利和樂趣,Samsung藉此推出Galaxy A22 5G智能手機,搭配5G網絡連接、6.6吋流暢屏幕及支援15W快速充電的5,000mAh大電池,讓用戶能夠以親民的價錢,享受高質素的智能流動體驗。

Galaxy A22 5G採用6.6吋的FHD+ Infinity-V極限全屏幕,流暢的觸控及超窄邊框,同時支援指紋解鎖,加上Dolby Atmos(環迴立體聲)及5G網絡連接,讓用戶能夠享受更多高質素的內容,如暢玩精彩刺激的線上對戰遊戲、觀看熱門的電影和劇集,以及參與實時的大型線上直播活動,參與再多也無需擔心遲滯問題。另外,Galaxy A22 5G配備5,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超長續航力能支援用戶一整天的生活和工作需要。Galaxy A22 5G亦備有6GB RAM及128GB儲存空間,同時支援高達1TB的 microSD卡擴充,讓用戶可珍藏更多喜愛的內容和資訊。

多功能後置三鏡頭 精彩影像增添玩味

Galaxy A22 5G方框設計的鏡頭組合能精準捕捉用戶眼前景象,讓用戶可以隨手拍下日常的精彩時刻,輕鬆記錄生活故事。Galaxy A22 5G擁有4,800萬像素及F1.8光圈的主鏡頭,能夠捕捉清晰明亮的相片,不論是假日出遊還是晚飯聚會,都能夠一一記錄;透過支援115度拍攝角度的超廣角鏡頭,可把眼前景緻盡收鏡頭內,再壯闊的風景,都不怕會錯過任何細節;而200萬像素的景深鏡頭,則可拍攝唯美的人像照片,即使是拍攝新手也可輕鬆掌握。此外,前置鏡頭擁有800萬像素,令自拍照片也可清晰自然,無需耗費大量時間編輯,也可分享至社交媒體。

型格設計 內外兼備

Galaxy A22 5G的方框設計鏡頭組合,搭配流暢的機身線條與圓角設計,令整體感覺簡潔、容易掌握,加上灰色、紫色、淺綠色和白色的四款糖果配色,讓Galaxy A22 5G隨即化身潮流穿搭配件,隨時隨地展現活力、凸顯個人風格。Galaxy A22 5G更使用了One UI 3.1顯示界面,用戶可以自由設定喜愛的界面和快速開啟常用應用程式等,使用時更加便利,完美配合用戶的需要和喜好。

這篇文章 Galaxy A22 5G 以HK$1999定價,殺入5G戰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