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舂坎角電訊站用地招標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舂坎角一幅電訊站用地下周五招標出售,下月28日截標。

 

地皮為鄉郊建屋地段第1219號,佔地2,254平方米,指定作對外電訊站用途。

 

投標者只限於根據《公司條例》註冊的法團公司,須持有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的綜合傳送者牌照,並獲授權在香港利用電纜、非電纜方式提供對外電訊服務,或已獲得通訊局原則上批准授予綜合傳送者牌照在港提供該等電訊服務。

 

賣地文件下周五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