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凱睿德制造連續三年被Gartner認可為MES魔力象限的領導者

科技

葡萄牙波爾圖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制造執行系統 (MES) 的領先供應商凱睿德制造在2023年連續第三年被評為Gartner制造執行系統魔力象限的領導者。


Gartner從各種來源廣泛收集信息,包括在線調查和/或供應商簡報的 40 多家 MES 供應商。凱睿德制造因其在報告中的產品優勢和專注而受到認可。

「我們很高興連續第三次被評為2023年Gartner制造執行系統魔力象限的領導者。」凱睿德制造首席執行官Francisco Almada Lobo說道:「我們相信,我們對創新和客戶滿意度的關注幫助我們保持了市場領導者的地位。我們一直在增強我們的平台支持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凱睿德制造的MES平台致力於幫助制造商提高運營效率、生產力和敏捷性。

Almada Lobo 總結道:「我們很高興繼續推動MES市場的創新,並與我們的合作伙伴和客戶合作,幫助他們實現運營目標。我們的重點仍然是提供一個易於部署、使用直觀的平台,並提供制造商為競爭做好准備所需的洞察力和系統功能。」

凱睿德制造的最新MES版本V10樹立了行業新標准,提供實時運營視圖、清晰的操作員指導以及輕松的產品管理以獲得全面的數據和洞察力。V10易於跨多個站點部署並面向未來,利用容器技術和DevOps實踐實現高效和敏捷的操作。這種一體式MES解決方案具有高度可擴展性、可定制性和成本效益,使制造商能夠快速部署新功能並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可以在以下鏈接查看2023年Gartner魔力象限報告的副本,了解凱睿德制造的優勢,及注意事項和其他供應商產品的更多信息:

https://www.criticalmanufacturing.com/campaign/gartner-magic-quadrant-for-mes-2023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制造執行系統魔力象限,Rick Franzosa、Christian Hestermann,2023年4月26日

GARTNER是Gartner的注冊商標和服務標志,Magic Quadrant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注冊商標,經許可在此處使用。版權所有。

Gartner不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那些具有最高評級或其他稱號的供應商。 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解釋為事實陳述。Gartner不對本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關於凱睿德制造

凱睿德制造是ASMPT的子公司,提供現代、靈活和可配置的制造執行系統 (MES)。凱睿德制造MES幫助制造企業在嚴格的產品可追溯性和合規性要求方面保持領先優勢;通過固有的閉環質量降低風險;與企業系統和工廠自動化無縫集成,並提供全球生產運營的深度智能和可見性。因此,我們的客戶已經為工業 4.0 做好了准備,他們可以隨時隨地輕松地調整運營以適應行業需求、市場機會或客戶要求的變化,從而進行有效且有利的競爭。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criticalmanufacturing.com

關於ASMPT

ASMPT(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522)是領先全球之半導體及電子產品制造硬件及軟件解決方案供貨商。ASMPT總部位於新加坡,產品涵蓋半導體裝嵌和封裝及表面貼裝技術 (SMT),從晶圓沉積乃至於各種幫助組織、組裝及封裝精細電子組件的解決方案,以便客戶用於各種終端用戶設備,如電子產品、移動通訊器材、計算設備、汽車、工業以及LED(顯示板)。ASMPT與客戶緊密合作,持續投資於研究及發展,開拓具有成本效益和行業影響力的解決方案,為提升生產效率、提高產品的可靠性和質素貢獻力量。

ASMPT自1989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ASMPT是恆生科技指數、恆生綜合市值指數下之恆生綜合中型股指數、恆生綜合行業指數下之恆生綜合信息科技業指數及恆生香港35指數之成份股。

要了解有關ASMPT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asmpacific.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