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出門想到衣服忘了洗?傳個 Line 給你的洗衣機就好

商業

(《TO》編按:本文合併自合作媒體《36kr》<衣服忘了洗?傳個 Line 給你的洗衣機,它還會回貼圖給你!> 與《PingWest》<LG:來,用 LINE 和你的冰箱聊天> 二文。)

在拉斯維加斯剛剛拉開序幕的 CES 會展上,LG 宣稱要加速其在智能家電領域的佈局。

為了提高用戶與 LG 旗下智能家電交互能力。LG CTO Scott Ahn 稱,LG 將要推出 LG Homechat 應用,作為家用電器控制終端的虛擬助理。使用者通過應用給家電發送文字命令,就會獲取家電的狀態更新和相應的反饋。

在簡短影片演示中,LG 演示了用戶如何通過發送消息給他的冰箱,通過尋常聊天界面,手機就能文字消息形式,返回冰箱中還剩多少隻雞蛋、多少瓶啤酒。

用戶還能直接通過家裡電視螢幕,看到自己冰箱內還存放著哪些東西。深度集成 LG 應用並不是這麼簡單,在 LG 的智能烹飪系統中,當用提問一些特殊的菜譜的烹飪方法是,LG 甚至會告訴你哪些菜譜應該怎麼做。給自家的洗衣機發送「你在幹嗎?」時,洗衣機會告訴你衣服的清洗時間還需要多久。

只需用 HomeChat 發送一條短訊,用戶就能夠遠程控制 LG 出品的各種智能家電,洗衣機、電吹風、冰箱、吸塵器等,關空調、洗衣服、給房間除塵等都能在下班前完成。有趣的是,洗衣機們還會回復笑臉表情給你,洗完了再發一個表情告訴你一聲。


目前為止,與智能家居形成交互對話的過程,還只能在 LG HomeChat 應用中實現。

不過很快,它就要和即時通訊應用 LINE 合作了。不難看出 LG 為什麼選擇與 Line 合作,目前 LINE 的全球用戶數超過 3 億,其 CEO Akira Morikawa 稱,2014 年他們的預計用戶數會達到 5 億人次。

如果 LG 自己單幹,來做智能家居的行動控制終端應用,它能覆蓋的用戶數可能只是一小群人,它們需要以合作名義拉更多合夥人。除了 LINE 以外,Scott Ahn 強調它們還會跟其他的行動通訊應用合作,簽訂類似的合作協議。在韓國本土,它們不會忘了 Kakao Talk,而像 WhatsApp 這樣擁有龐大使用者量的服務商,也是它們鎖定的對象。

(轉載自合作媒體《36kr》、《PingWest》)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