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亞洲年中最大型的珠寶展六月開鑼

商業

香港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級珠寶、寶石及行業相關設計、製造及零售解決方案的商貿平台 --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天隆重揭幕,將為數以萬計的買家提供非凡的採購體驗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定於6月20日至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六月展,雲集40個國家及地區,逾1,900家參展商參展,新產品發佈以及影響行業的最新發展成為展會聚焦。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表示:「六月展有其獨特的市場定位,真正地把整個珠寶行業集於一地,對於準備為即將來臨的採購旺季率先增補貨品的批發商、零售商和經銷商來說,這是物色貨源和下單的最佳時機。」

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70,000平方米的展覽場地內,大會清晰劃分了21個主題展區及18個團體展區,為買家導航,讓採購理想產品的任務更快完成。今年展會加入了嶄新元素,增設了兩大主題展區 -- 科技館以及培育鑽石館,而澳洲館則是新設的團體展區。

六月展有豐富的特備活動,包括三個分別由 ACODES (哥倫比亞祖母綠出口商會)、香港寶石學協會以及日本真珠振興會主辦,以彩色寶石和珍珠為主題的研討會。

JNA亞洲珠寶將會在「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傳媒早午餐暨業界分享會」宣布首屆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的得獎者。2019年度JNA大獎新聞發佈會將公佈11個獎項類別的入圍名單。上述活動只限獲邀人士出席。

享譽鑽石界的供應商將會在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上呈獻不同品級的優質鑽石系列。珠寶精品館及寶石精品館,將呈獻大自然所賜予的瑰寶 -- 火彩好、評級極高的鑽石,以及品質卓越、色彩動人的寶石。

翡翠廊匯聚玲瓏剔透、翠色欲滴的翡翠;而古董及古典首飾館盡現奢華顯赫的氣派。

彩色寶石經銷商於六月展聚首一堂,不論是裸石或鑲嵌的名貴珠寶首飾,買家都可以在各種價格和質量範圍內尋找寶石世界的三巨頭」-- 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以及其他價格和品質的寶石。

六月展將提供各式各樣享有「寶石皇后」之稱的珍珠,單祼珠及珍珠首飾成品套裝。參展商將推出各種形狀的珍珠,包括從圓形到巴洛克的珍珠,完美融合了時尚前衛的格調。

關於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由 Informa Markets 主辦,隸屬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9/2502091-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9/2502091-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9/2502091-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9/2502091-1LOGO-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