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2020年手機,大家最討厭那些潮流?

商業

GSMARENA 早前公布了一項調查報告,當中有消費者對手機那些功能不滿,當中包括無用鏡頭,減少配件,沒有實惠手機等。

首位,約25%人對於手機上有越來越多鏡頭(且有些根本無用)的設計感到不滿,像是深度感測器、AI 感測器,甚至是微距鏡頭,對很多人來說都幾乎沒有用,更會讓手機外觀看起來更不好看。

位居第二的手機趨勢竟然是蘋果(Apple)引領的「減少附送配件」。雖說環保,其實手機廠商移除任何一個附送配件都會令大家反感,人之常情。

有趣的是第三位,減小電池卻用上更快充電,比起快充,大家似乎更喜歡大電,比起一天可以很快充數次,更多人喜歡很久才充一次。

第四位是沒有價格實惠的小機號,我們倒好奇,人們想要便宜的,還是小號的?

第五位是沒有遠攝鏡,這點不難理解,雖說超廣角好用,但遠攝其實很實用,

第六點是膠機身,這點倒比較奇怪,市面上用上塑料機身的機款本來已經不多,倒是很多喜歡塑料機身的朋友嫌沒得選呢。

參考來源:
https://www.gsmarena.com/weekly_poll_results_makers_need_to_drop_the_2_mp_cameras_and_return_chargers_to_retail_packages-news-46967.php

這篇文章 2020年手機,大家最討厭那些潮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