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UltiMaker 推出 S7—-S 系列全新旗艦 3D 打印機

科技

屢獲殊榮的 S 系列打印機家族又添新成員UltiMaker S7,它擁有集成式濾淨管家和靈活的構建平台等多項全新功能,將易用性和可靠性提升到新水平

紐約布魯克林和荷蘭烏得勒支2023 年 1 月 24 日 /美通社/ -- 全球桌面 3D 打印行業領導者 UltiMaker 今天隆重推出 UltiMaker® S7,這是該公司最暢銷的 S 系列 3D 打印機的最新產品。

UltiMaker(R) S7
UltiMaker(R) S7

「屢獲殊榮的 UltiMaker S5 每天協助超過 25,000 名客戶實現創新,是市場使用最多的專業 3D 打印機之一。」UltiMaker 首席執行官 Nadav Goshen 表示,「通過了解客戶反饋,我們在 S7 上繼承了 S5 的全部優勢,並在此基礎上實現全面提升。」UltiMaker S7 首次嘗試了一系列旨在簡化使用和提高打印可靠性的新功能。更加靈活的全新構建平台能夠輕松分離打印成品,集成式濾淨管家可過濾高達 95% 的超細顆粒,並改善溫度調節。S7 還利用改進型自動平台校正技術,提高首層附著力的可靠性。

igus 是我們的打印材料合作伙伴,致力於提供使用壽命更長的塑性材料。該公司試用了 S7 打印機,並對系統進行了測試。他們的增材開發工程師 Niklas Eutebach 表示:「我們發現,S7 的全新平台校正系統確實有助於我們使用材料打印出具有正確機械性能的精密部件。」

S7 對溫度調節進行了改善,用戶可利用的最大構建體積達到 330x240x300 毫米,從首層打印到最終完成均呈現完美可靠的精度。柔性平台可實現打印後輕松分離印刷品,降低人工成本,讓用戶可以繼續完成其他任務。

高性能 3D 打印材料生產商 Polymaker 的市場經理 Luke Taylor 也以真實的客戶應用場景對 S7 進行了測試,他為賽車擾流板打印了一個碳纖維模具。他解釋說:「這個部件幾乎是你能在 S7 上打印的最大尺寸。」「它有一些尖角,所以我想我們可以測試一下全新柔性平台的附著力,看看這款產品如何使用我們的 CoPA 材料完成打印。事實證明,效果非常好!」

S7 將兼容 UltiMaker 生態系統中的 200 多種打印材料,與行業領先的 UltiMaker Cura 軟件無縫集成,可以利用市場上的各種材料輕松實現打印,助力客戶邁向成功。Taylor 表示:「在市場可用的 3D 打印生態系統中,UltiMaker 的生態系統最為齊全。」

用戶還可以通過 S7 Pro Bundle 將 S7 與 UltiMaker 材料站匹配使用,可同時管理6卷材料,實現對材料的自動切換和濕度控制。

「UltiMaker S7 進一步完善了 S 系列打印機的產品結構。」Goshen總結道,「越來越多的客戶使用 3D 打印實現業務發展和創新,我們的目標是為他們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助力客戶取得成功。客戶可以在幾分鍾內完成安裝,開始運行全新 S7 打印機:使用我們的數字工廠軟件管理打印機、用戶和設計,利用 UltiMaker 學院中的線上教學課程豐富他們的 3D 打印知識,並通過 UltiMaker Cura Marketplace 從數百種材料和插件中進行選擇。」

如需了解關於 S7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ultimaker.com/s7

編者須知

媒體受邀於 2 月 7 日參加 UltiMaker S7 的線上演示。如感興趣,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系 Incus。

關於 UltiMaker

UltiMaker 是 3D 打印行業的全球領導者,其使命是通過提供集硬件、軟件和材料為一體的全面桌面 3D 打印生態系統,加速增材制造的發展和采用。UltiMaker 合並了 Ultimaker 和 MakerBot 這兩個領先的桌面 3D 打印品牌,為各種應用程序提供易於使用的 3D 打印解決方案,同時激勵行業邁向負責任和可持續制造的未來。

Ultimaker 是 Ultimaker B.V. 的商標或注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