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2021 年 Finny 獎驗證了 SSG 以數碼為先的方法滿足內容驅動的需求

商業

丹佛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SSG) 最近在 Demand Gen Report 的 B2B Marketing Exchange 第 11 屆年度「殺手內容獎」上囊括了「2021 年 Finny 奬之最佳培育內容獎」。 

Selling Simplified 的數碼培育指南「冠狀病毒病消滅了推銷電話」在「2021 年殺手內容獎」榮獲「Finny 獎」。
Selling Simplified 的數碼培育指南「冠狀病毒病消滅了推銷電話」在「2021 年殺手內容獎」榮獲「Finny 獎」。

獲獎內容「COVID Killed the Cold Call」(冠狀病毒病消滅了推銷電話)討論數碼培育在現代 B2B 市場營銷中的價值,並建議在當今數碼優先環境中,電話推銷對接觸買家的效果較差。

增長總監 Thomas Koletas 表示:「在冠狀病毒病期間,B2B 市場營銷人員必須克服的重大挑戰是意識到電話推銷不是一種可行的培育工具。該獎項證明 SSG 的 100% 自然數碼潛在客戶和培育解決方案是讓買家與 B2B 市場營銷內容互動的最佳方式。」

培育內容類別表彰一流的潛在客戶材料和對贏得勝利的培育策略的理解。 在 LinkedIn 上發佈非正式公告後,SSG 的市場營銷部門以虛擬方式接受了該獎項。 

這份長達 12 頁的獲勝報告是幾個月研究的結果,最終形成了一篇權威文章,其中概述了四個步驟,以幫助 B2B 市場營銷人員進行數碼化培育工作,並包括有關證明此方法已贏得客戶能力的引人注目統計數據。 

「Finny 奬」是 SSG 在 LinkedIn 上取得超過 20,000 名關注者後不久頒發,這是公司進一步確立其全球市場領導者地位的重要里程碑。為了延續公司的增長勢頭,SSG 最近為團隊增加了知名高級管理人員,其中包括 Dan Juanillo 擔任財務總監,Tom Koletas 擔任增長總監。 

Koletas 表示:「B2B 潛在客戶需求充斥了擁有類似故事的公司。對於 B2B 市場營銷人員來說,每個潛在客戶需求公司都使用相同的流行語。 在 SSG,我們的數據驅動方法不言而喻。該獎項表明,我們的數碼方法使我們脫穎而出,成為市場領導者,並彰顯我們在數碼領域的權威和領導地位。」

根據 B2B Marketing Exchange 網站,殺手內容獎「表彰在其內容市場營銷中突破創意極限的 B2B 品牌」。獲獎者包括 TATA Technologies、Blackline、Terminus、《福布斯》等。SSG 是培育內容類別的唯一優勝者。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81690/finny_award_pr_banner.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