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正泰新能ASTRO N7矩形硅片66版型產品發佈

商業

將進一步降低光伏電站成本

杭州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n型TOPCon組件量產引領者——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正泰新能」)宣佈,該公司的ASTRO N7 TOPCon產品系列推出66版型的矩形產品線,並準備投入量產。該款產品將成為客戶追求更高收益、更低光伏發電成本的理想之選。

A poster showcases the ASTRO N7 66-cell product with rectangular silicon wafers.
A poster showcases the ASTRO N7 66-cell product with rectangular silicon wafers.

作為該公司ASTRO N7系列產品的新成員,該款66版型的TOPCon產品採用正泰新能自主研發的TOPCon 3.0電池片技術和先進的SMBB技術,電池片平均效率超過25.7%。

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使用182*210mm的n型矩形硅片。與市場上的主流M10硅片相比,182*210mm硅片的面積增大了15.6%以上,進而提高電池片和組件的效率,降低單瓦發電成本。

根據正泰新能和其他知名光伏企業在之前設定的標準化組件尺寸,66塊矩形電池片有望使這款產品的功率超過615W,轉換效率超過22.8%,兩項指標都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對大規模地面電站客戶來說,ASTRO N7 66版型產品與182mm正方形硅片組件相比, BOS成本更低,並且該產品的低電壓特性也有益於光伏系統的設計。

作為一款面向全球客戶的尖端產品,這款66版型產品沿用了所有ASTRO N7產品都具有的高透光率玻璃,可以提高0.3%的透光率,進而提升組件效率;並能有效隔絕水氣,讓產品更加環保耐用。

66版型產品使用了間隙貼膜,溫度係數為-0.29%/℃,LID和LETID性能表現出色,此外還具備低輻射和良好的機械性能等特點,可確保至少30年的穩定運行,功率每年(第2年至第30年)僅衰減0.4%。

作為全球出貨量排名前六的光伏組件供應商,正泰新能既是技術推動者,也是市場洞察者,致力於為客戶開發性能更優越、適應性更強的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