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關於世界環境日的線上峰會強調可持續牙科實踐以實現綠色未來

商業

日內瓦 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今日宣布其備受期待的牙科可持續性線上峰會將於 6 月 5 日世界環境日舉行。

繼過去兩年牙科可持續性倡議取得巨大成功之後,FDI 很榮幸能舉辦本次線上峰會,作為該項目第二階段的一部分。本次峰會承諾提供引人入勝的案例研究、創新理念和研究項目,所有這些都致力於減少牙科對環境的影響。此外還有海報摘要的線上展示和專為低收入國家參與者提供的補貼。

FDI 主席 Ihsane Ben Yahya 教授表示:「我們透過這一舉措取得的進展確實值得稱道,《環境可持續口腔保健共識聲明》的製定尤其備受矚目。我很高興繼續我們的可持續發展之旅,以確保我們的患者、行業和地球擁有健康的未來。」

自 2021 年啟動以來,該項目已成功地將關鍵持份者聯合起來。這些有識之士都致力於實施可持續解決方案,並以實現更綠色的未來和改善牙科對環境的影響為共同目標。其中包括來自行業、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學術專家、立法機構和牙科協會的領軍人物。該倡議已獲得了巨大的推動力,迄今為止,已有 265 家牙科診所透過註冊可持續性工具包表明了他們對可持續實踐的承諾,口腔保健供應鏈中的 125 名持份者簽署了《可持續牙科承諾書》

憑藉 Dentsply Sirona、Haleon、Sunstar、Colgate 和 SDI Limited 的支持,在新的項目階段,牙科專業人士將獲得寶貴的教育工具和資源,從而對環境和社會產生積極影響。

Dentsply Sirona 客戶體驗與正畸矯治器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兼可持續性主管 Erania Brackett 解釋道:「作為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與 FDI 合作的創始成員,Dentsply Sirona 利用其知識和資源推動牙科行業的可持續發展。Dentsply Sirona 致力於減少環境影響並為牙科專業人士創造寶貴的資源,並希望透過其 BEYOND 可持續發展戰略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Haleon 口腔健康意識消費主管 Gareth Rudduck 重申:「《環境可持續口腔保健共識聲明》提供了必要的清晰度,以便我們所有人懷揣目標和信念前進。Haleon 很自豪能參加可持續性峰會,在那裡我們都可以學習、分享並採取積極而切實的步驟,從而改善行業。」

Sunstar 口腔護理品類全球行銷執行官 Christine Truillet 表示:「Sunstar 全面致力於 ESG 管理,為世界各地人民的福祉和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因此我們很高興加入 FDI 的倡議,並共同努力建設更綠色的牙科未來。」

請參加 6 月 5 日的牙科可持續性峰會,並加入我們改善牙科行業對地球環境影響的承諾。在此註冊。

相關圖片請見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媒體聯絡人 Charanjit Jagait,FDI 傳播與宣傳總監 
[email protected] | 電話:+41 797967613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簡介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是全球超過 100 萬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其成員包括 130 多個國家的約 200 個國家牙科協會和專家組。FDI 的願景是帶領世界實現最佳的口腔健康。https://www.fdiworlddental.org/

了解有關牙科可持續性項目的更多咨詢 
該項目的支持者包括創始合作夥伴:Haleon 和 Dentsply Sirona;合作夥伴:Sunstar;和支持者:Colgate、SDI Limited。www.fdiworlddental.org/sustainability-dentistr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