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家族辦公室服務網絡啟動

商業

投資推廣署今日正式啟動家族辦公室服務提供者網絡,推廣香港成為全球家族辦公室首選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主持啟動儀式,超過一百名家族辦公室專業服務機構的代表參與。

 

政府3月24日發表《有關香港發展家族辦公室業務的政策宣言》,提出八項政策措施,其中之一是成立家族辦公室服務網絡,以打造蓬勃生態圈,持續支持本地和全球家族辦公室在香港落戶或擴展業務。

 

服務網絡是政府與業界的雙向溝通渠道,可讓政府和業界就最新政策發展溝通,也可讓政府借助業界的全球網絡,向家族辦公室推廣香港各種機遇。

 

陳茂波在啟動儀式致辭時表示,香港擁有蓬勃的金融生態、頂尖的金融基建、出色的專業服務提供者,加上匯聚內地和世界各地的投資機會,是全球家族辦公室的理想落戶地點。

 

他說,家族辦公室服務網絡集合各相關專業服務領域的團隊,包括私人銀行、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信託公司、財富管理專業機構等,將創造更多營商機會,致力向目標市場推廣香港的優勢,並就如何促進行業更蓬勃發展向政府提供意見。

 

許正宇則表示,家族辦公室服務網絡正式開展,是政府採取一系列措施促進香港成為家族辦公室樞紐的重要里程碑。當局未來會致力與監管機構和業界共同努力,推展政策宣言的其他新政策措施,促進環球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在香港的生態圈茁壯成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