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Bang-Bang.gg NFT 畫廊正式開幕

商業

由香港人打做的橋梁 連接數字珍藏藝術至現實生活文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5日 - 從2019年初開始,NFT迎來了井噴式發展。 對於參與其中的大眾來說,這不是曇花一現,而是一個品牌數字化轉型的長期過程。 對於香港甚至全球來說,這是我們進入一個數字化、科技感的元宇宙世界的開始。 企業選擇此時佈局數字藏品、元宇宙,無疑會在更長遠的品牌發展中搶占了先機。


NFT作為一種將諸如藝術品、收藏品、甚至房地產等物品代幣化的區塊鏈技術的契約的數字化憑證,因其具有的獨有性吸引了眾多年輕人的視線。

bang-bang.gg 把現實與現代化科技結合一體,目前與 Bunny warriors、Kung-fu warriors、Investmansky、Bossy lion、 喱dao、Hertz等多個項目進行深度合作,共同開發出多樣數碼藝術結合現代化之藝術品。

bang-bang.gg 創辦人69ceo表示,伴隨著元宇宙定義爆紅,NFT變成眼底下年青人關心的時尚潮流之一。 數字藝術珍藏藝術核心理念、巨大豐富多彩的IP吸引住顧客,讓消費者認可數字藏品的使用價值,根據有著數字藏品參加到諸多IP敘述中獲得同圈內人群的認同,與此同時也具有了元宇宙與眾不同的真實身份憑據,數字藏品和IP的融合達到了年青人的新消費市場。同時他亦提到創辦NFT實體畫廊的初心:「香港對crypto 跟 NFT相關概念知識仍然較為落伍, 希望畫廊可以提供一個地方,聚集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們,一起拓展香港數字藝術的發展。」

元宇宙定義的問世,構建了"實體線全球"與"虛幻世界"的公路橋樑,在我們再談起傳承文化和存留歷史時間時,與元宇宙定義融合,這便讓實體線有機遇以智能化的方法永久性存留。用數字藏品守衛文化藝術,這也是文化藝術的與眾不同自主創新。

畫廊位於香港尖沙咀的新店鋪已經開幕,為接下來的香港的現代化科技發展邁出巨大的一步。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畫廊將會繼續深化自身,爭取與更多項目合作,為香港大眾引入更多更有藝術價值的作品,讓社區成為一個可以為大家提供藝術交流的空間,提高香港NFT科技藝術氛圍,讓更多的人融入到科技藝術的氛圍中去,讓科技藝術充滿生活。

Hashtag: #BangBang

關於Bang-bang. gg

「bang-bang.gg NFT Gallery」是位於香港尖沙嘴區一間實體NFT畫廊,主要從事NFT科技藝術以及本地文化推廣。

我們正與多個項目深度合作,開發多樣數碼藝術結合現代化之產品。

此外,bang-bang業務亦包含開發NFT、籌辦酒會、策劃活動等等,因應合作方需求,我們亦承接設計及訂做實體產品。

在可見的將來,bang-bang與行內商家攜手建構的數碼藝術產業鏈,將為web3揭開新一頁。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