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本港錄一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本港新增一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感染。

 

46歲男患者由高風險地區德國抵港,在香港機場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59宗,全屬輸入個案。

 

此外,根據全基因組測序分析結果,昨日公布的輸入個案中,編號12498的個案確認帶有Omicron變異病毒株。

 

21歲女患者本月12日從美國經航班CX845抵港,在香港機場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她於5月12日和6月2日在美國接種復必泰疫苗。

 

本港至今共錄得九宗涉及Omicron的個案,患者均於香港機場禁區、指定檢疫設施或指定檢疫酒店確診,因此沒有出現社區傳播。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