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滿懷希望與勇氣:Education Cannot Wait 呼籲世界各國領導人縮小資金缺口,兌現全民教育承諾

科技

聯合國全球緊急教育基金發佈的成果報告顯示,該基金現已幫助了近 900 萬名兒童。

紐約2023 年 9 月 8 日 /美通社/ -- 在全世界慶祝國際識讀日以及教育對建設可持續和平社會的力量之際,聯合國全球緊急教育基金 Education Cannot Wait (ECW) 呼籲世界各國領導人加大財政支援力度。

ECW 及其戰略合作夥伴正以破記錄的速度作出回應。平均來說,對於緊急的情況,平均只需 9 星期作出回應,而對於不斷升級的危機,平均需要 15 星期作出回應。
ECW 及其戰略合作夥伴正以破記錄的速度作出回應。平均來說,對於緊急的情況,平均只需 9 星期作出回應,而對於不斷升級的危機,平均需要 15 星期作出回應。

根據今天發佈的内容年度成果報告,自 2016 年基金成立以來,ECW 及其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已為 880 萬名兒童提供了優質而全面的教育,其中僅 2022 年就為 420 萬名兒童提供了優質而全面的教育。

聯合國全球教育特使、ECW 高級指導小組主席 Gordon Brown 閣下表示:「ECW 新成果報告中概述的成就講述了一個突飛猛進的全球基金之故事,在實現高品質的同時,以實力、速度和靈活性不斷前進。雖然捐贈者正在加大力度,但資金缺口實際上仍在擴大,2022 年緊急教育需求中僅有 30% 的資金到位。我們必須迎接這一挑戰,為教育提供更多資金。」

為了全面資助 2023-2026 年戰略計劃的成果,ECW 面臨約 6.7 億美元的資金缺口,該計劃將在未來三年惠及 2,000 萬名兒童。

Education Cannot Wait 執行總監 Yasmine Sherif 表示:「我們帶著希望和勇氣,迎接氣候變化、殘酷衝突和被迫流離失所帶來的世界性挑戰。為此,我們必須鼓起勇氣,大膽投資,為最落後地區的人們提供教育。」

迄今為止,ECW 已為 44 個國家的教育計劃提供了資助。在冠狀病毒疫情導致全球學校停課之際,ECW 重新定位計劃策略,藉此做出了回應,讓 3220 萬名兒童從中受益。

ECW 的投資在幫助世界上最邊緣化的兒童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在 2022 年受助的 420 萬名兒童中,21% 為難民,14% 為境內流離失所者。

2022 年,ECW 為東非乾旱、巴基斯坦和蘇丹洪災提供資助,重點應對氣候危機。ECW 還批准了新的資金,以應對烏克蘭戰爭以及乍得湖地區和埃塞俄比亞再次發生的暴力事件。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