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活動快報】只有今天!Uber 要把可愛狗狗送到你家陪你玩!快打開 Uber App 找狗狗

商業

以領養代替流浪動物的議題持續發燒,電影「十二夜」正夯。現在高級叫車服務 Uber 與照生協會、Wayne's Café 和 Wayne's Pet 聯手規劃「狗狗配送服務」,讓愛狗狗的你身體力行做公益。

Uber 是一款跟小黃一樣方便,但是更高級優雅的高檔轎車服務。只要在手機上下載 Uber App,連結你的信用卡後,按下一個按鈕,一輛黑色賓士就會在五分鐘之內出現,因為是自動從信用卡中扣款,你不用再狼狽的掏零錢。

早在台北的狗狗配送服務之前,Uber 就已經在 10/29 的國際貓日時,於紐約、舊金山與西雅圖舉辦「把貓咪送到你家」的活動。活動獲得廣大的回響。今天,輪到台北的朋友一起與毛小孩玩;只要花 NT$300,就可以做公益,金額將從你的 Uber 帳戶中扣除,並全數捐給照生協會。

如果你也想抱一隻毛小孩來玩,就照著以下的步驟做吧:

1. 請至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並安裝 Uber App 。

2. 在 2013/12/3 早上 11 點至下午 4 點之間,點選 Uber App 中的「狗狗配送車」選項。

3. 尚未被人呼喚的狗狗,會前往你叫車的地點和你、你的朋友、同事們玩耍 15 分鐘。

除了與狗狗們玩樂,你還可以獲得一份 Wayne's Café 的手工布朗尼蛋糕和 Uber 保溫杯。

Uber 的「狗狗配送車」限時且限量,而且狗狗們是全身洗香香後才出動的唷!如果當下叫不到毛小孩的配送車,請耐心等候,稍後多試幾次。

此外,照生協會今天(12/03)也開放領養小狗。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狗狗,並想要給它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在照生協會留下聯絡資料,照生協會之後將協助你辦理認養手續。一起用領養代替購買!

(資料與圖片來源:Uber Blog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