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唐英年續任西九管理局主席

商業

政府今日宣布,再度委任唐英年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下月1日起生效,任期兩年。

 

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和執行機構,負責規劃、發展、營運和維持西九文化區的藝術文化設施及相關設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