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張趙凱渝任民政總署署長

商業

政府宣布,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房屋)/房屋署副署長(策略)張趙凱渝下月6日出任民政事務總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張趙凱渝是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他有信心她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