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Tethr與Red Box宣佈合作

商業

倫敦和德克薩斯州奧斯汀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用於聽取企業語音的領先人工智慧會話智慧平台Tethr和領先的語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佈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幫助客戶更輕鬆地從語音數據中獲取業務洞見。

Red Box從超過55個新舊電話系統中可靠、安全地捕獲高質量的音頻,使Tethr能夠增加其捕獲能力的廣度,並在其平台內利用高質量的音頻進行客戶分析。Tethr基於人工智慧的平台經過十多年的服務、銷售和客戶體驗研究的培訓,可提供開箱即用的見解,使共同客戶能夠將他們的非結構化客戶對話轉化為針對其業務的見解。

作為這項合作夥伴關係帶來的集成的一部分,在Red Box平台上捕獲的客戶語音對話可以無縫地導入Tethr的人工智慧平台,使用Tethr以研究為支撐的意見庫對客戶的努力程度、忠誠度、銷售效率等進行轉錄和挖掘,從而獲取業務見解。

Red Box行政總裁Richard Stevenson表示:「Tethr從客戶對話中挖掘見解的工作,為企業帶來了巨大的價值,使整體客戶體驗得到可觀的改善。作為我們開放API策略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與Tethr合作,使客戶能夠利用從整個企業捕獲的客戶對話,讓各機構能夠最大化其語音通道的價值。」

Tethr行政總裁Mike Mings表示:「與Red Box的合作使我們能夠將Red Box豐富的語音數據集與我們先進的、以研究為支撐的人工智慧相結合,透過市場上最易於使用和最規範的對話智慧平台,為企業提供來自每一次客戶互動的見解。」

Tethr將於2019年6月24日至28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客戶聯絡周(Customer Contact Week)會議上展示Tethr平台,並討論與Red Box的合作關係。

Red Box簡介

Red Box是一家領先的專用語音專家,讓各機構能夠捕獲、保護和解鎖整個企業範圍內語音的價值。透過最開放的互聯平台,我們從超過55個新舊系統中捕獲和轉錄語音通訊,這些系統跨越全球企業和中小型企業。我們的客戶可保留完整的數據主權,我們將他們連接到最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最大化捕獲的語音數據的價值。詳情請瀏覽www.redboxvoice.com

Tethr簡介

Tethr是一個基於雲的對話智慧平台,它結合了強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數十年的客戶體驗研究,從電話通話和其他客戶互動中呈現出語境洞見。客戶使用Tethr可以快速、輕鬆、準確地將大量非結構化的客戶對話數據轉換為信息,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提高業績。詳情請瀏覽tethr.com

媒體垂詢請聯繫:
Dynamo PR,電話:+44(0)203-946-6862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