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香港嘉栢安居諮詢榮獲2023「年度人力資源供應商」最佳員工調配及安居顧問服務金獎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17日 – 嘉栢安居諮詢(Crown World Mobility)榮獲2023香港「年度人力資源供應商」,最佳員工調配及安居顧問服務金獎。

HRVOTY2023 Crown World Mobility 1

「年度人力資源供應商獎」是亞洲最大的獎勵計劃之一,致力於展示和表彰頂級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的多樣化產品或服務,以帶領亞洲人力資源行業的發展。今年的獎項設有27個比賽類別,人力資源領導者組成的獨立評審團對參賽者的高水準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

香港嘉栢安居諮詢在該獎的相同參賽類別復辦後一直連續獲得優勝。嘉栢安居諮詢分別在2018年及2019年香港「年度人力資源供應商獎」中榮獲最佳員工調配及安居顧問服務金獎。這充分證明了嘉栢在剛過去充滿挑戰和動盪的數年,為客戶提供了一流和靈活的人才流動服務。

嘉栢安居諮詢香港及澳門搬遷服務總經理Carsten Thomas對於再獲殊榮感到欣喜,他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工作和貢獻能夠得到行業從業者的認可。我們將繼續秉承嘉栢的堅定承諾,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全球人才流動解決方案以回應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將繼續把客戶放在我們工作的核心位置,致力與他們合作,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裏提供服務以簡化一切。」

瞭解更多有關嘉栢安居諮詢 crownworldmobility.com
Hashtag: #CrownWorldMobility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嘉栢安居諮詢

嘉栢安居諮詢為跨國公司和國際機構提供策略性員工外派管理、出入境和搬遷服務。

我們與所有持份者合作,共同尋找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為使個人、團隊和甚至整個企業搬遷到世界任何地方變得更加簡單,從而使客戶能夠繼續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 抓住機遇,不斷發展。

嘉栢安居諮詢 — 如何讓世界運作得更好 — www.crownworldmobility.com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