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Apple]第四代iPod nano可能沒有控制轉盤?

科技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4.24.png

第四代iPod nano的控制轉盤可能會消失?

 

投資銀行Kaufman Bros分析師Shaw wu在星期二表示,Apple在下星期三舉行的新產品發布會上,將會發表全新設計的iPod nano。新設計的重點,便是把拿走一直屬iPod必需品的控制轉盤,把iPod nano變為全輕觸式。另外,他又說,在Apple的邀請函上的只有結他圖案估計,新一代的Apple TV未必會公布。因為產品的重心只會環繞iPod身上。

一般認為第四代iPod Touch與iPhnoe 4類似,更快的處理器、更高解像度螢幕、Facetime和視像錄影。有傳聞更指會支援3G,換言之,可以使用Skype通話。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