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IFA 2022 Samsung Town】永續每一日:三星展示住家節能日常

科技

 

睽違兩年,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以嶄新面貌重磅回歸。IFA 2022在9月2日於德國柏林展開,期間三星電子打造「Samsung Town」展館,展示最新產品陣容。該館內設有「SmartThings Life」及「永續日常」等展區,提供民眾體驗三星在影像顯示、家電、行動與記憶體等類別的最新產品。

 

三星新聞中心將透過精采報導帶領讀者走訪Samsung Town的現場盛況,並說明三星為永續日常所投入的環保行動。

 

Samsung Town的線上導覽將從「永續日常」展區開始,闡述三星如何以更綠色環保的未來為願景,將永續概念融入人們的生活日常之中。在此展區中,三星電子展示自家全方位的努力,從製造、配銷、使用到報廢,積極提升各個產品生命週期階段的永續性。

 

「SmartThings Home」包括廚房與洗衣間、臥室及戶外三個展覽空間,參訪者還可使用SmartThings AI能源模式體驗淨零耗能住宅「Net Zero Home」,了解其如何製造、儲存、管理與利用能源,且不造成能源浪費或短缺。

 

請透過下列照片,一起回顧三星於IFA 2022上展出的永續日常解決方案:

 

▲「永續日常區」入口。

 

▲「永續日常區」展示三星為提升產品永續性,將裝置依據製造、配銷、使用與報廢的生命週期階段進行分類等努力。此外,展區也介紹包含Galaxy Upcycling升級再造計畫、環保包裝、太陽能電池遙控器等三星10大環保行動。

 

▲ 三星與全球戶外品牌Patagonia合作打造全新Bespoke洗衣機,有效減少塑膠微粒影響。

 

▲ 為在2030年前達成三星全球目標,三星與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合作展開數項計畫,包括開發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程式以及啟動Generation17計畫等。

 

▲ 三星「SmartThings Home展區」邀請參訪者體驗如何借助整合家電與裝置,實踐更為環保的日常生活。

 

▲ 參訪者緊接著進入「淨零耗能住宅展區」,了解如何在家中生產、儲存與利用能源。在淨零耗能住宅中,能透過AR體驗太陽能板、家用電池以及EHS室外空調裝置。

 

▲ 開啟「自動閉合窗簾(Automatic Blind)」空調模式時,窗簾將會自動拉上以隔絕輻射熱。應用程式中的「AI省電模式(AI Energy Saving Mode)」可減少20%的空調耗能(RAC)。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中的「離開室內能源使用警示(Energy Usage While Away Alert)」功能,將會在用戶外出、但未關閉空調的情況下主動發送警示。接到通知時,即使不在屋內,也能輕鬆使用應用程式關閉空調。

 

▲ 當夜間太陽能板無法產生電力時,AI模式將自動開啟以減少所有家電的耗能。八小時內,可減少30%的冰箱耗能、70%的洗衣機耗能、20%的吹風機耗能、15%的洗碗機耗能,以及40%的EHS耗能。

 

▲ 在SmartThings遊樂場(SmartThings Playground)的「節約能源展區」,參訪者可親自感受得益於SmartThings的輕鬆洗衣體驗。衣服洗好時,隨即會在手機的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上收到通知,並能查看省下多少能源。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