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影片】開箱 & 探索2022:精采預告

科技

三星於「開箱 & 探索2022」直播發表會前,釋出預告影片。請觀看下方精彩內容,三星將於台灣時間3月30日重新定義螢幕的角色,揭曉最新Neo QLED 8K量子電視陣容提供的嶄新觀賞體驗。

 



 

誠摯邀請您於台灣時間3月30日晚間10點至三星新聞中心三星官方網站觀看開箱&探索2022,了解更多關於 2022年螢幕體驗的未來。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