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Mobileum 宣佈推出新版 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

科技

新版本將支援 Mobileum 的端到端產品組合,並增強其機器學習能力,以幫助通訊服務供應商駕馭日新月異的科技浪潮

加州庫佩蒂諾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 Mobileum Inc.(簡稱「Mobileum」)欣然宣佈推出最新版本 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 (AIP)。這是一種雲端原生大數據解決方案,旨在收集及分析由通訊服務供應商 (CSP) 網絡所生成的在數量、速度及類型等方面日益增長的複雜數據流。

新版本的 AIP 建基於先進的數據 Lakehouse 架構,可為「同一平台」、「同一技術」、「同一數據策略」及「同一用戶體驗」奠定基礎。這將使客戶能以管理產品的方式来管理數據,且便於不同功能利益相關者和特定領域的團隊成員在數據生命週期中進行全面可控及可見的協作。用戶可以依賴這些數據基礎設施運行快速且現成的 BI 分析,而數據科學家可以更快、更有信心地開發及測試新的機器學習模型。此版本支援多种特定領域應用程式,用於流動漫遊、網絡安全、風險管理、測試和服務保證、客戶體驗和數據變現。

Mobileum 技術總監 Avnish Chauhan 表示:「服務供應商可以存取大量數據,但難以在整個組織中全面分析和利用數據。AIP 的全新數據 Lakehouse 架構為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提供了通用的儲存庫,能以更少的資源實現更有效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分析。 這個最新版本增加了營運商的低程式碼功能,讓普通數據科學家能夠快速輕鬆地建立自己的分析用例和預測,以將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帶給整個組織。」

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 透過消除營運商管理及支援個人機器學習組件、數據庫和儲存的需求,從而簡化數據分析,進而使通訊服務供應商 (CSP) 能夠專注於其業務。它使用行業標準和開放 API 來構建,旨在簡化整合。其雲端原生架構可與任何現有的雲端供應商整合,亦可在本地安裝,便於營運商利用同類最佳技術。

每個構建在 AIP 之上的 Mobileum 流動應用程式都可受益於 AIP 的分析能力和洞察。這個新版本在許多領域擴展了可能性,例如網絡異常檢測、根因分析和故障跟進,從而實現完全自動化的閉環過程。此外,它增強了整合風險管理,實現了豐富、實時的分析洞察,並實現安全和欺詐應用程式的緊密整合。

Chauhan 先生表示:「這是每個網絡營運商在 5G 時代所需的敏捷性和靈活性。憑藉 AIP,他們便夠應對新的數據格式、新的業務和部署模式,以及日新月異的新技術。」 Chauhan.

如欲觀看最新版本的 AIP 或了解更多資訊,請於 2023 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蒞臨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性、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以及客戶情報測試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  Mobileum 的總部位於矽谷,在澳洲、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英國及阿聯酋均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