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Jabra Elite 4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HK$899 有什麼賣點?

商業

Jabra Elite 4 為 Elite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系列 最新成員!跟隨入門級耳機Elite 3的腳步,這款價格相對實惠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更提升,有意成為耳機用家實現Work Hard,Play Hard的夥伴。從忙碌工作至休閑放鬆,無論何時、何事、何地,精巧靈活的Jabra Elite 4 都適合用家全天候佩戴,工作休閑兩相宜。

Jabra Elite 4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主動降噪 快速切換

Jabra Elite 4具備藍牙多點技術加持,實現順暢無壓力切換,用家以筆記電腦觀看電影時亦可隨時接聽手機來電,耳機可實時切換至對應設備,在結束通話可馬上回到電影或音樂的沉浸式精彩視聽體驗中。Elite 4之初始配對十分簡單,透過Fast Pair 及Swift Pair可直接連到 Android 設備及筆記電腦或電腦。

Elite 4 的主動降噪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 技術,採用前饋式外向麥克風,能有效濾除多餘噪音,打造出色音質,為用家於旅行或搭乘交通工具時做好準備,無論是他人的交談聲還是交通工具發出的聲響,在配戴上Elite 4後都可以一秒靜音,讓緊張的上班路程或熙來攘往的街道、咖啡店瞬間寧靜。通話方面,Elite 4 採用 4 麥克風技術及 6 毫米揚聲器,將用家的聲音響亮清晰地傳遞,帶來優質通話體驗。

Jabra 音樂均衡器和直觀的 Sound+ 應用程序,讓用家可以自定義聲音以滿足個人品味,而Elite 4 的造型和功能設計均源自丹麥,其丹麥人體工學及聲學工程設計及採用優質耐用材料製成耳塞,延續Jabra耳機的經典造型,佩戴時舒適貼合,精巧時尚,強調舒適性。

Elite 4 有超長電池續航時間,支持快速充電,入耳使用時間長達 5.5 小時,搭配時尚耳機盒可達 22 小時 (關閉ANC功能後使用時間可延長至 28 小時)。用家可隨意選擇單耳佩戴,然後將另一隻耳機放入充電盒內隨身充電。Elite 4具有 IP55 防塵防水等級,有效防雨,並有四種經典顏色:深灰色、海軍藍、淡紫色和淺米色可供選擇。

Jabra 高級副總裁 Calum MacDougall 表示:「現代耳機用戶正在尋可以隨時用於工作及娛樂的技術,同時又不影響關鍵功能。Elite 4 為此提供了完美的多方面解決方案,能協助用家集中注意力、連接不同電子設備和通話而不會分心,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的理想伴侶。」

Jabra Elite 4 建議零售價:HK$899

香港推出日期:2023年3月31日

產品特點:

順暢切換

藍牙® 多點技術加持,實現雙設備同時連接並無縫切換

秒速配對

兼容 Fast Pair 和 Swift Pair,可快速連接Android 設備或個人電腦

主動降噪 (ANC)

主動降噪功能可精準拾音,濾除所有喧囂和噪音

舒適耐用

Jabra 經典造型,舒適貼合,精巧穩固。源自丹麥的造型設計,配備 IP55 級防雨保護,全天佩戴亦舒適依然,並附送2年保養

通話清晰

4 麥克風技術,讓語音變得清晰響亮

電力持久

耳機使用時間可達 5.5 小時,搭配耳機盒使用時間長達 22 小時(關閉主動降噪後使用時間可延長至 28 小時),同時可快速充電

單邊佩戴

可佩戴單邊耳機,同時將另一隻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充電,大大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繽紛色彩

炭黑色、海軍藍、紫丁香和鉑金米四種經典配色可供選擇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