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帝國大廈推出新的102樓觀景台

商業

紐約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簡稱「ESB」)今天宣佈,觀景台體驗(Observatory Experience)全面改造计劃第三階段 -- 新改造的102樓觀景台 -- 已順利完成。102樓觀景台將於2019年10月12日向公眾開放,採用落地玻璃窗設計,遊客可直接走到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的邊緣。


進入86樓的全玻璃電梯時,遊客會第一次體驗到「哇」的時刻。透過新改造的玻璃電梯井上行16層前往102樓時,他們會看到大廈桅杆內部(這是前所未有的),而且可以看到世界著名的塔燈。一旦電梯接近目的地,遊客可在走到觀景台前瞥見令人驚歎的景致。由24個八英尺高的透明窗戶組成,102樓是受氣候控制的全天候封閉觀景台,可以從紐約市中心360度觀賞到紐約市以及其他地方的景致。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主席兼行政總裁Anthony E. Malkin表示:「102樓觀景台是帝國大廈的至寶。我們已經排除了所有障礙,讓遊客可以看到紐約市無與倫比的中心景致。觀景台入口和二樓展廳已受到遊客青睞,102樓觀景台的重新開放是我們完成帝國大廈新觀景台體驗進程中的重要時刻。」

102樓於2019年1月開始翻新,採用圓形腳手架結構 -- 最先進的懸浮「繭」結構 -- 紐約同類最高。「繭」結構讓翻新工作不會對參觀世界著名的86樓觀景台的遊客造成影響。設計和結構工作,不僅凸顯外部視野,同時也體現歷史上典雅的原真特徵,由一流專家團隊進行,成員包括:

  • Beneville Studios
  • 美國庫根建築師事務所(Corgan)
  • Diversified.
  • IDEO
  • 仲量聯行(JLL)
  • Kubik Maltbie
  • 奧的斯電梯公司(Otis)
  • 瑞典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
  • Squint/Opera
  • Syska Hennessy
  • The Lighting Practice
  • Thinc
  • 宋騰添瑪沙帝公司(Thornton Tomasetti)

第三階段之前,西34街20號(20 West 34th Street)的觀景台入口以及沉浸式二樓展廳已成功開放。86樓觀景台門票起售價為38美元,102樓觀景台門票可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網上購買或在二樓和86樓售票亭現場購買,需額外支付20美元。

歡迎在社交傳媒上關注#ESBReimagined,時刻瞭解最新動態。如果想要參觀帝國大廈或購票,有關信息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帝國大廈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優步(Uber)調查顯示,帝國大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欲瞭解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9273/102ND_FLOOR_OBSERVATORY.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