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上銀科技獲德國萊因ISO45001驗證

商業

台中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為持續提升工作場所安全及為將環境衞生文化納入企業決策流程,上銀繼成功導入ISO 14001、 OHSAS 18001、TOSHMS (CNS15506) 認證後,已於近日推動所有廠區全面升級改版。2019年4月9日灣德國萊因劉化傳董事總經理代表授證ISO 45001予上銀吳俊良助理總經理,上銀是台灣精密機械業第一家通過ISO45001驗證的廠商。

上銀科技獲德國萊因 ISO45001 驗證
上銀科技獲德國萊因 ISO45001 驗證

上銀是台灣精密機械關鍵零組件第一大廠,也是世界線性傳動控制的第二大品牌,主要提供精密傳動零件、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工業機器人之製造加工及銷售。由於新版 ISO 45001 :2018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要求企業最晚需於2021年3月11日前完成,考量到上銀7個廠區同時改版認證將是作業上一大挑戰,因而上銀科技積極提早準備,透過德國萊因嚴謹的稽核,加快腳步落實新版管理計畫,符合法規需求取得證書。台灣德國萊因劉化傳董事總經理指出,「上銀科技積極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加強員工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認知,率先通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驗證,足見上銀科技長期重視工作環境的友善與安全。」

製造業是工傷和死亡人數最多的行業之一。對很多勞工而言,工作環境可能有著高風險,而很多工安事故是可以提早預防的,藉由領導階層參與,以健康安全的環境為重要目標,才能為勞工減少工傷及職業病風險。新版 ISO 45001 :2018管理標準將勞動健康與安全納入全球趨勢,無論大中小型企業皆合適導入,企業在提升勞工的職場工作環境之餘,也強化了內外部組織營運效率。

為此,上銀在ISO 45001稽核過程中整合了相關利害關係人的需求,例如:加強員工的職業安全與衛生教育訓練,股東與客戶期望遵守法令,政府部門希望降低職災,承攬商希望有安全的施工場所等,從組織內定義適當的職業安全衞生政策,希望建立持續改善及增加安全防護功能。

德國萊因也從稽核過程中協助上銀科技鑑別工作的危險等級,從機械設備源頭的設計,日常與非日常活動中找出可能產生重大危害的風險與緊急應變方式。智慧製造的趨勢下,越來越多企業在製造過程導入機器人或希望提升感測器的可靠度,人機互動的機會與風險相伴,建議企業應留意健全相關安全規範。上銀科技吳俊良助理總經理表示,「上銀透過ISO 45001驗證踏出第一步,未來仍將持續不斷優化管理機制,有效提升安全文化,保障同仁工作的安全與健康。這也呼應了上銀的經營理念,為人類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0/2431933-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