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METALLIC CHILD」×「天穗之咲稻姬」聯乘DLC「米與核心」PV公開!大型更新內容公開!

電競・遊戲
「METALLIC CHILD」×「天穗之咲稻姬」聯乘DLC「米與核心」PV公開!大型更新內容公開!

於Nintendo Switch和Steam裡大受好評的動作遊戲「METALLIC CHILD」。
日前公佈了與「天穗之咲稻姬」(天穂のサクナヒメ)的聯乘DLC「米與核心」(米とコア)發佈日將定於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因為合作的關係而開始遊戲的朋友相信也有不少吧?
隨著人氣角色「心輪」的自訂服裝登場,一眾咲稻姬的粉絲應該感到十分興奮吧!
隨著2022年3月尾的來臨,「米與核心」的DLC還有兩星期就要公開,紀念發售的聯乘PV亦公開了!

「METALLIC CHILD」×「天穂のサクナヒメ」コラボDLCの発売日が決定!なんとココロワヒメのカスタムパーツも登場!

一人分飾兩角(?)的PV

從剛公開了的「METALLIC CHILD × 天穗之咲稻姬 聯乘內容『米與核心』PV」中可以看到「咲稻姬」改裝自訂武器等的內容。
「洛娜」和「咲稻姬」兩個角色都是由聲優大空直美(@osorasan703)擔任,實際上是一人飾演兩角呢・・・「洛娜」與「咲稻姬」相互交談的演出難度十分高,不愧為專業的聲優!
「米與核心」的PV實在令人看得熱血沸騰!
「METALLIC CHILD」×「天穗之咲稻姬」聯乘DLC「米與核心」將於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發售!價格為980円(含税)
聯乘DLC的詳情可於「METALLIC CHILD」官方網站「米與核心」特設網頁找到!

大型更新內容公開!

在「米與核心」發售的同時亦會發佈大型更新,更新的內容亦公佈了。
首先追加了新戰鬥模式「Advanced」
作為在完成關卡後出現的全新戰鬥模式,在一般模式中打倒了所有敵人之後才會出現新敵人,但在「Advanced」模式中敵人將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面對千軍萬馬的敵人湧過來,戰略也需要作出改變呢。

新戰鬥模式「Advanced」
新戰鬥模式「Advanced」
PR TIMES

在「Advanced」模式下完成所有關卡後,將可以製作新的改裝零件「OVERTURN」。
配上「OVERTURN」就可以使用專用武器「加特林鐵拳」開始作戰。使用強力的遠距離射擊技術打倒敵人實在是令人十分爽快呢!

改裝零件「OVERTURN」
改裝零件「OVERTURN」
PR TIMES

另外在太空站「教義」裡追加了「極限實驗室」!
「極限實驗室」會獲得擊倒敵人的分數,並會一直記錄分數,直到「洛娜」的HP歸零為止。※無敵模式可令HP歸零。
因為敵人會一直出現,所以這是一個挑戰自己和研究技巧的好機會。

極限實驗室
極限實驗室
PR TIMES

於「極限實驗室」得到2000分以上的話就可以製作改裝零件「SMASHING THE BATTLE」。
裝上「SMASHING THE BATTLE」後可以以持有緊急修理晶片的狀態下開始關卡,在HP歸零時再復活一次

新改裝零件「SMASHING THE BATTLE」
新改裝零件「SMASHING THE BATTLE」
PR TIMES

更多關於更新的內容將會不時釋出,記得要密切關注Steam社區啊!
「METALLIC CHILD」的詳情可於官方網站裡找到!

© 2020-2021 Studio HG / CRES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 Edelweiss.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XSEED Games / Marvelous USA, Inc. and Marvelou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