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卡西歐將發布與MUGEN合作的首款EDIFICE腕表

科技

本田改裝品牌MUGEN慶祝成立50周年

東京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發布了以"速度與智能"品牌理念打造的EDIFICE系列腕表的最新成員。新款ECB-40MU由EDIFICE和本田改裝品牌MUGEN(正式名稱為M-TEC Company, Ltd.)聯袂設計。

ECB-40MU
ECB-40MU

MUGEN不僅參與本田汽車零部件的制造和銷售,還參與各種與賽車運動相關的活動,包括作為專業賽車團隊參加F1TM、馬恩島TT*1和日本頂級賽事。自1985年的摩托車耐力賽開始,卡西歐便一直與MUGEN合作,為其各項比賽提供支持。

*1馬恩島TT是1907年開始在英國皇家屬地馬恩島公路上舉辦的摩托車比賽。

新款ECB-40MU是MUGEN與EDIFICE之間的首次合作。前者將迎來自己的50周年華誕,後者則是卡西歐象征賽車精神的腕表系列。MUGEN的品牌色——白色、紅色、金色和黑色出現在表盤、表帶扣環和表帶縫線處,與整體黑色設計相得益彰。表帶上印有MUGEN品牌標志和象征MUGEN精神的Eye Commander標志。表圈上的字體與MUGEN制造的切換按鈕上的一樣。這些特殊細節讓這款腕表有了限量版表款才有的獨特外觀。

除了配有碳纖維增強樹脂外殼和受方程式賽車懸架啟發的四凸耳設計外,該腕表表帶還采用Alcantara制成。Alcantara是一種用於跑車內飾的材料,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透氣性。

Band made of Alcantara material
Band made of Alcantara materia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