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楓笛Saramonic Blink500 ProX 2.4G雙通道無線麥克風系統發佈

科技

深圳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5日,楓笛Saramonic正式發佈了Blink500 ProX 2.4G雙通道無線麥克風系統。這款性能卓越的麥克風能滿足多種場合的使用,為您帶來出色的聲音品質。

楓笛Saramonic Blink500 ProX:2.4GHz迷你雙通道無線麥克風系統
楓笛Saramonic Blink500 ProX:2.4GHz迷你雙通道無線麥克風系統

Blink500 ProX採用2.4GHz ISM自適應跳頻通信傳輸技術,在遇到干擾時能夠自動跳轉頻道避免音頻失真,不僅確保了音頻質量還能實現遠達100米無障礙傳輸距離以及8毫秒的低延時傳輸。實現48KHz的採樣率,20-20KHz的頻響範圍,讓音質更加真實細緻。

Blink500 ProX擁有10小時超長續航,搭配充電盒還能獲得2~3次循環充電,從此告別電量焦慮。

Blink500 ProX外觀輕薄,採用界面清晰的OLED屏設計,參數信息一目瞭然。內置6檔可調節增益,支持實時監聽,能適用於手機、電腦、相機等設備。此外產品開機即用,非常貼心便捷。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