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iPhone 4 PPTV 網路電視,PPLive 的 iPhone Version,free 免費!

手機
iPhone 4 PPTV 網路電視,PPLive 的 iPhone Version,free 免費! PPTV 網路電視,是由上海的聚力傳媒技術有線公司,也就是 PPLive 所開發製作的。專門設計讓 iPhone 3GS、iPhone 4...等透過網路來觀看影片,內容涵蓋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節目與體育節目等等多種分類。共有約數十萬個影片內容可提供大家欣賞全方位的高畫質影片。
相信不必多做介紹,趕快去下載吧!
引用 app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