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三大珠寶零售巨擘榮獲2019年度JNA 大獎 「終身成就獎」殊榮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本屆JNA大獎向三位珠寶業界傑出女性領袖頒發最高殊榮 -- 「終身成就獎」。這三位極具影響力及前瞻性的得獎者以不同的方式為珠寶界及零售業帶來變革及影響。

越南最大珠寶零售商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PNJ) 創辦人及主席Cao Thi Ngoc Dung女士、綺麗珊瑚(綺麗) 創始人暨董事長洪明麗女士和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菜百公司,旗下品牌「菜百首飾」) 董事及總經理王春利女士將會在2019 年度JNA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上獲頒此項殊榮,晚宴定於 2019 年 9 月 17 日(星期二),於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舉行。

「JNA大獎旨在嘉許革新意念、最佳商業實務和成功的商業模式。通過向這三位高瞻遠矚、堅持不懈的女士頒發此榮譽,正正體現了JNA大獎支持的理念。」JNA 大獎主席暨Informa Markets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表示。

綺麗創始人暨董事長洪明麗女士
綺麗創始人暨董事長洪明麗女士

 

北京菜百公司董事及總經理王春利女士
北京菜百公司董事及總經理王春利女士

 

PNJ創辦人及主席Cao Thi Ngoc Dung女士
PNJ創辦人及主席Cao Thi Ngoc Dung女士

Cao Thi Ngoc Dung女士

Cao Thi Ngoc Dung女士抱著振興越南傳統珠寶業的初衷加入珠寶業,她相信「任何海外製造的產品,越南同樣可以製造」。為此,她努力不懈自行研習,以增加對行業的了解及知識,她積極參加各珠寶展、參觀及研究亞洲大型珠寶工廠,以及投資最先進的技術,這些都成為了PNJ能持續地茁壯成長的必要條件。

在Cao女士的領導下,PNJ由最初只有20人的團隊發展成為越南最龐大的珠寶銷售商,並擁有近7,000名員工。PNJ在55個省市開設近400間門市,同時出口到13個國家,將越南珠寶於國際間發揚光大。

2012年,PNJ在Plimsoll UK的全球500大珠寶製造貿易商中位列16;Cao女士更在2018及2019被福布斯選為越南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以及在2016年成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女企業家50強之一。

對於獲頒終身成就大獎,Cao女士說:「我在此真誠地感謝JNA大獎授予我這項榮譽。這個獎項讓我感到自豪,同時激勵我要更不遺餘力地為PNJ和越南珠寶業的發展貢獻。」

按此閲讀詳細新聞稿。

洪明麗女士

洪明麗女士於1973年創立綺麗珊瑚,以向全世界推廣台灣最珍貴的寶石珊瑚為己任。在她的領導下,綺麗珊瑚在四十年間從高雄一家小型傳統珊瑚加工廠及批發商,蛻變成世界級著名珠寶企業。

「看著從海中打撈上來的珊瑚,我的心深深地受感動。我一直認為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海洋資源和來自台灣的國家級寶物。我們應該要將本地產業發光發熱並因它出產自台灣而感到光榮。」洪女士分享。

當90年代經濟衰退,許多人紛紛離開寶石珊瑚業時,洪明麗女士對珊瑚永遠是台灣最重要寶藏之一的信念堅定不移。洪女士和她的員工共同奮鬥,渡過經濟動盪。

永不言敗的洪明麗女士積極參與國際珠寶展,包括在亞洲、美國和歐洲等地舉行的展覽。加強台灣作為「珊瑚王國」的美譽的同時,綺麗逐漸被公認為寶石珊瑚產業的領頭企業。

按此閲讀詳細新聞稿。

王春利女士

當王春利女士在仍是百貨公司的菜百擔任黃金商品部主任時,她率領只有十餘人的團隊,創出了一套特別的黃金珠寶首飾營銷策略。

這些年來,王春利女士帶領她的團隊不斷創造高峰,在1994年憑黄金珠寶首飾銷售額突破一億元人民幣(約1,450萬美元)成為中國首家億元專店。同年,王女士及其管理團隊通過向社會法人、員工籌集資金,成功將菜百首飾從一家國有公司重組轉為持股制。菜百首飾逐漸蛻變成一家黃金珠寶零售專營公司。菜百首飾連續29年蟬聯北京市黃金珠寶及全國單獨門店銷量第一。除了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外,她亦堅持通過獲得全球標準機構的認證,並在供應鏈的每一步實施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顧客所購買的產品的真偽及質量。

在她的領導下,菜百於1997年被北京市商委命名為「京城黃金第一家」;2001時菜百以一家黃金零售企業身份加入「上海黃金交易所」;於2004年被中國商業企業管理協會授予「中國黃金第一家」。現今銷售黃金、鉑金及翠鑽珠寶的菜百更榮獲國際鉑金協會授予的「全球鉑金首飾行銷領軍企業」及國際彩色寶石協會授予的「中國彩寶第一家」等稱號。

按此閲讀詳細新聞稿。

2019 年度 JNA 大獎獲周大福珠寶集團、上海鑽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三家首席合作夥伴,以及三家榮譽合作夥伴,包括 KGK 集團、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及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編輯垂注:

1.  關於首席合作夥伴

1.1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929)於2011年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珠寶集團為願景。

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創立於1929年,被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與價值聞名。集團及其標誌性品牌的成功,從過去90年的悠久歷史,體現出對創新和工藝的持久堅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價值「真誠‧永恒」。

周大福主品牌與周大福藝堂、周大福薈館和周大福鐘錶等關聯品牌,以及HEARTS ON FIRE、T MARK、SOINLOVE與MONOLOGUE等其他品牌組成集團多品牌發展策略。

集團對可持續增長的承諾以「Smart+」策略為基礎,致力於業務、員工和文化推動長遠的創新發展。發展成熟的靈活業務模式為支撐集團可持續增長的另一優勢,在整個價值鏈中支持集團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機至不同社區和全球的行業合作夥伴。

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遍及大中華、日本、韓國、東南亞與美國,並經營發展迅速的電子商務業務,能有效地執行線上線下策略,在現今的全渠道零售環境下成功突圍而出。

1.2 上海鑽石交易所 (www.cnsde.com)

上海鑽石交易所是經中國國務院批准成立、中國大陸唯一的鑽石進出口交易平台,按照國際鑽石交易通行的規則運行,為國內外鑽石商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安全並實行封閉式管理的交易場所。

鑽交所於 2000 年成立,是一個實行會員自律管理的非營利機構,也是世界鑽石交易所聯盟的成員之一。

1.3  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 (www.danat.bh)

在巴林王國的王儲、第一副總理暨副總司令薩勒曼·本·哈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的推動下,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 (DANAT) 於 2017 年正式創立。DANAT 為巴林國家控股公司 (Mumtalaka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隸屬巴林主權財富基金。DANAT 的前身為於 1990 年成 立的巴林寶石及珍珠鑑定中心,是該區域中首家同類型的鑑定中心。DANAT 建基於鑑定 中心的非凡成果,並繼續追求卓越,致力成為國際首選的天然珍珠和寶石的第三方鑑定服務及科研機構。

DANAT 在保障並提升公眾對珍珠、寶石及珠寶的信心當中擔任關鍵角色。DANAT 的辦 公室位於當地地標巴林世界貿易中心內,標記著 DANAT 作為通往國際市場的門戶,致力服務本地及環球客戶,同時支持著巴林王國作為世界珍珠及寶石專業知識中心的領導地位。DANAT 於業界的標準、科研知識及教育方面都極具權威,並且堅守最嚴謹的專業和個人操守。DANAT 致力支持珍珠和寶石業,在本地、地區及國際層面提供培訓課程,培育新一代的寶石學家、珠寶業專業人員及寶石愛好者。

2.  關於榮譽合作夥伴

2.1KGK 集團 (www.kgkgroup.com)

KGK 集團於 1905 年由 Kesrimal Kothari 先生和 Ghisilal Kothari 先生創辦,在印度齋浦爾從事緬甸彩色寶石貿易。KGK 的業務遍佈全球 19 個國家,是寶石和珠寶領域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KGK 是少數的綜合企業,業務覆蓋開採、採購、製造以至分銷。

KGK 集團是一家私人發展的跨國企業,全球員工數目達 12,000 人,在亞洲、澳大利亞、南北美洲、歐洲和非洲均設有辦事處。經過多年的努力,KGK 除了在寶石、鑽石和珠寶等專業領域獲廣泛認同之外,近年更涉足房地產業務。

2.2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 (www.csgje.com)

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中國寶玉石)是經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寶玉石交易平台。

中國寶玉石始終堅持「科技引領、創新發展」的理念,運用最新的即時追溯、大數據、區塊鏈、高端智慧技術等解決寶玉石行業發展的各種瓶頸。目前已經建成「寶玉石交易服務平台」、「智慧供應鏈服務平台」兩大平台。成為行業內唯一具備全流程可追溯的寶玉石國際貿易服務平台。

中國寶玉石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基本原則,集合「創新、先進、合規」的理念,為國際國內的珠寶企業提供優質、專業的協力廠商配套貿易服務。

2.3 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www.gdland.com.hk)

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是廣東省最大規模的境外綜合性企業集團 -- 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企業。

粵海置地主營商業地產創新模式的城市綜合體、產業商貿綜合體的開發、營運管理及投資業務,為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施商業地產、綜合體專案發展戰略的重要平台。

粵海置地的旗艦項目 --「深圳布心項目」,位於深圳市中心羅湖區布心片區,緊鄰中國最著名的珠寶產業集聚基地 -- 深圳水貝黃金珠寶集聚基地,占地總面積約為 8.7 萬平方米, 建築面積預計將超過 70 萬平方米,將建設成為一個規模龐大,集珠寶原材料交易、展示銷售等多種功能的黃金珠寶主題綜合體專案。粵海置地立志把深圳布心專案打造大中華地區乃至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黃金珠寶首飾商貿平台和國際交流平台。

3.  關於主辦機構 -- Informa Markets (www.informamarkets.com)

Informa Markets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查詢詳情,請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聯絡:
JNA 大獎市場部
Informa Markets
+852 2516-2184
[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2/2559251-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2/2559251-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2/2559251-1-c?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4/2277935-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